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赴云浮阳江两市开展招生回访工作

发布日期 : 2015-03-04
        2015年2月4日至2月7日,在汕头大学招生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商学院教师和行政团队一行人,兵分两路前往优质生源基地——云浮,阳江二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次宣传队伍人员有学校招生办陈映林主任,商学院高见书记、陈斯燕老师、林华叶老师、陈欣老师和苏冰钿老师。活动在各所高中的大力支持下,顺利进行,并取得良好效果。
        在前往两市进行的宣传活动中,宣传队伍均召开高三班主任宣讲会、与校领导、高三级长座谈,充分发挥生源基地中各分子的积极力量,努力为我院招生工作添砖加瓦。  
        通过宣讲会等形式,宣传队伍向各重点中学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汕头大学的办学特色。其中重点介绍了汕头大学在国际化办学、先进本科教育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并且分享了我校“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育人理念,希望各中学对汕大给予进一步的支持,期望优秀的高中学子进入汕大,并且在汕大继续成长成才,做有益于社会的一份子。
        另外,宣传队伍还耐心为师生解答高考相关热点问题,得到了中学师生的广泛好评。
        新年前夕,宣传队伍用十二分的工作热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阳江、云浮共十所重点高中的招生回访和宣传工作,着实可喜可贺,新阶段的招生工作必定能越来越好。
 
                                                                                                                                                                                  记者:谢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