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与广发证券建立实习基地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 : 2020-01-14

        2020年1月13日上午,广发证券汕头珠池路证券营业部与汕头大学商学院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商学院2楼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邹志波,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强,广发证券汕头珠池路营业部总经理陈煜治及营业部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邹志波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广发证券汕头珠池路营业部的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到来,他表示,广发证券在粤东地区享负盛名,在金融证券行业走在前列。此次合作,能够加深院企之间在学术研究,学生实习及课程方面的合作,推动人才高层次培养,同时加深学生对金融实务的深入了解与认识,共同做好校企协同育人工作。

        广发证券汕头珠池路营业部陈煜治总经理介绍了当前营业部的相关情况,希望与商学院以建立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共同培养证券行业的精英人才,营业部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对实习生加强业务引导和指导。 

       在签约仪式上,邹志波书记与陈煜治总经理举行了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当天下午,商学院主管实习实践工作的副院长龙月娥与学院具体负责实习实践工作的张昕老师,一同前往广发证券汕头珠池路营业部进行拜访,实地考察实习基地,并探望在基地实习的学生。在营业部陈煜治总经理的带领下,龙月娥副院长一行参观了营业部实习环境,并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座谈,龙月娥副院长仔细了解学生在营业部的实习情况和未来的职业规划,要求学生认真对待实习工作,尽快熟悉相关岗位业务,服从单位的管理,并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

        龙月娥副院长对陈煜治总经理对我院实习实践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希望双方后续能开展更加深入和广泛的合作,共同推动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向高层次、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商学院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扎根本土,辐射珠三角及全国,通过维护和不断开发高质量的实习实践基地,加强了与实务界的联系,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与水平,为粤港澳大湾区提供了适应时代发展需求的高水平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