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商学院举行推免工作答疑会

发布日期 : 2021-08-26

为做好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使商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推免申请的相关要求,我院于2021年8月25日下午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推免答疑会,商学院教务办主管黄之琦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推免实施细则解读”和“申请注意事项”两部分展开。首先,黄之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推免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商学院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以下简称“推免实施细则”)出台是根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的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为确保推免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而制定的。接着,黄老师对推免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讲解了推免生的基本条件和综合评议计分细则,其中包括英语成绩要求、学业成绩的计算方法以及科研实践方面的计分标准等内容。随后,黄老师结合往年推免情况,向同学们讲解了提交推免申请材料的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按时提交相关申请材料。

商学院举行线上推免答疑会

黄之琦老师解读推免实施细则

最后,黄老师在Q&A环节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推免申请过程中的一些问题。黄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新的推免实施细则,能够更好地准备推免材料,也有助于低年级同学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