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2022年商学院考研复试面试专项辅导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 2022-03-31

为有效帮助商学院考研学生积极应对复试,解决复试准备阶段的困难与困惑,2022年3月16日下午,商学院2022年考研复试面试专项辅导座谈会在商学院三楼研讨室举行。各系教师代表陈名芹、邹立凯、张诚和贺康等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商学院辅导员郑云丹老师主持。

10B73

会议伊始,郑云丹老师对各位同学在初试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座谈会流程。座谈会上,贺康老师结合复试的具体形式,就专业课与综合素质面试中的常见问题做了细致地讲解。贺老师建议同学们要以平和的心态积极应对复试,并结合自身及报考院校特点制定复试方案。陈名芹老师强调了夯实专业理论功底的重要性,让同学们要自信地把自己的综合实力和整体素质全面地展现出来。张诚老师建议同学们在面试中要阐述自己未来的学术研究计划。邹立凯老师则提醒大家要以积极的求学态度和良好的心态准备复试,并针对复试中的问题给同学们进行了悉心的指导。随后,在模拟面试环节,老师们则从考官的角度对学生的表现进行细致地点评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undefined

本次复试面试专项辅导座谈会为师生交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我院考研学子在复试的关键环节上提供了有效的建议,有助于同学们坚定信心、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预祝2022届考研复试的同学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