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企业管理系举办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 : 2021-09-29

9月28日下午14:30,商学院企业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论证会在文西203-1会议室举行。企业管理系系主任周军杰老师,工商管理专业协调人赵佩华老师,市场营销专业协调人郭功星老师,市场营销教研组组长蔡创能老师、贺姿雅老师,以及教务办黄之琦老师、邓丽贞老师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论证会围绕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热烈探讨。郭功星、蔡创能老师汇报了过去一年市场营销专业的建设情况,分享了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重庆大学等兄弟院校的培养方案和优化建议,企业管理系市场营销教研组的具体优化过程以及新的培养方案。与会老师肯定了新的方案,认为市场营销教研组的工作很扎实、新的方案具有鲜明的特色,并就个别细节给出了建议。经过认真的讨论,与会人员肯定了市场营销专业以“大数据+新媒体”为培养特色的定位,认可其“培养适应数字时代需求高级市场营销专业人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