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 2022-11-17

11月16日,学校党委在科技楼报告厅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校本部副科级以上干部约200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姜虹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学习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兴云副教授作《全面深入理解“三个务必”——二十大报告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紧扣党的二十大的主旨精髓与理论内涵,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三个务必”重大论断,分析“两个务必”到“三个务必”的提出背景和演进逻辑,阐明其科学内涵和历史使命,论述透彻、事例翔实,帮助大家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兴云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姜虹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中注重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响应“三个务必”伟大号召,永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赓续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恪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鲜明品格,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姜虹书记作总结发言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精心组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加强宣传教育与研究阐释,抓好全面深化与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师生、走进基层。

学习会现场


文稿:吴毅

图片:叶楠楠

编辑:郭依璇

初审:吴毅

复审:刘敏泉

终审:苏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