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我院教师团队参加2023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 : 2023-12-20

2023年12月7日-10日,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CMAU)教学年会暨营销学科发展论坛在深圳大学召开。本次年会主题为“高质量发展背景下营销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吸引了来自全国166所高校的300多名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会。我院郭功星副院长、蔡创能老师、李梦琳老师、雷希老师一行四人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进行了教学比赛经验分享和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组织与指导经验的交流。

我院四位教师与资深学者周南教授(中)等合影留念


12月9日下午,郭功星副院长受邀担任分论坛“学科专业发展论坛和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的主持人,围绕市场营销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等领域的热点议题,与来自全国高校的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图片

郭功星副院长担任分论坛“学科专业发展论坛和专业负责人联席会议”主持人


12月10日上午,郭功星副院长在分论坛“教学比赛、技能大赛及产教融合”中分享了参加教学创新大赛的心得体会,并与现场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图片

郭功星副院长在分论坛“教学比赛、技能大赛及产教融合”做主题分享


同日上午,蔡创能老师在分论坛“CMAU市场策划大赛指导经验交流”中分享了我校承办本年度第二届CMAU全国大学生市场研究与商业策划大赛南部赛区决赛的赛事组织工作以及指导学生竞赛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图片

蔡创能老师在分论坛“CMAU市场策划大赛指导经验交流”做主题分享


来源: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编辑:马雪丽

初审:黄 金

复审:林泽锋

终审:郭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