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2019-2020秋季学期韩国湖南大学交流项目心得总结

发布日期 : 2020-03-12

2019-2020秋季学期韩国湖南大学交流项目心得总结


2019年8月26日,我满怀忐忑和激动的心情登上了去往韩国的航班,第一次孤身一人去往陌生的国度并且要度过长达四个月的学习交流生活。但很庆幸的是,韩国湖南大学本校的中国留学生师兄师姐们十分热情,从下飞机之后的接机到安排学校住宿和学习等过程中,就让我们迅速地了解并融入了他们的群体,从而更好地去完成在韩国的这段学习生活。


图一:当地中国留学生来接机


图二:韩国湖南大学校门口


图三:韩国湖南大学校本部


在韩国湖南大学,我经历了夏秋冬三个季节,交到了一群留学生朋友,从一开始只懂得韩语发音到后来能够进行日常基本的韩语交流以及能勉强地看懂韩文课本。此外,我还参加了一些校园活动比如校园周年庆典、运动会等等。在学习和校园活动期间,我能够感受到韩国严谨的教学模式与年轻开放且活力四射的校园氛围,这些都让我感到新奇有趣,使我更加地享受这段时光。


图四:韩国湖南大学某栋教学楼


图五:秋天的湖南大学


图六:白天的校园庆典


图七:晚上的校园庆典


总的来说,这次的韩国交流项目让我受益匪浅,不仅仅是提升了韩语能力,更是锻炼了我的独立能力及处世能力,开拓了我的国际视野和内心格局,使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最后,很荣幸能够参加这个国际交流生项目,见识到了更多彩的世界,希望师弟师妹们也能珍惜机会积极参与,我相信这会是让你们不悔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