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企业管理系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座谈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 2022-04-30

    4月27日下午,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座谈会在过渡校区综合教学楼302顺利开展。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周军杰老师、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卢春聪及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90余位同学参与了座谈。


    14时15分,本次座谈会正式开始。周军杰老师首先对工商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进行详细介绍,其中有关培训项目、泰迪·汕大商业大数据智能工作室的梳理让大家受益颇多。随后,围绕专业学习、师生交流、学科竞赛、考研升学等主题,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疑惑,均得到周老师的积极回应。同时,周老师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主动的学习和生活态度,提前做好学业与职业的规划。




    15时,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听取了复旦大学赵卫东老师《商业中的数据分析价值》的直播讲座,了解了当下商业数据分析技术的发展现状和应用前景,将专业学习与市场需求结合起来。



    讲座结束后,优秀学长卢春聪结合他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对于大学竞赛规划的认识与经验,同学们收获满满。



    最后,周老师亲切寄语工商管理专业的同学,希望大家热爱生活、努力学习,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本次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