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关于对林可柯同学拾金不昧行为给予表扬的通报

发布日期 : 2020-12-24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日,商学院、德馨书院2018级金融学专业林可柯同学在校内捡到钱包并归还失主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值得表扬。

        2020年12月8日中午,林同学在东门附近拾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房卡以及身份证等证件。林同学主动联系房卡所属的校外酒店,但未能找到失主。直至下午6点左右,该失主通过德馨书院联系上林同学,钱包物归原主。经了解,该失主是来我校参加培训交流的梁先生,当天 下午因赶高铁匆忙离开。过后,失主通过邮件发来感谢信,信中对林可柯同学拾金不昧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和诚挚感谢。

        林同学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商学院学生高尚品行和诚实守信的道德修养。为进一步表彰先进,宣传典型,弘扬正气,经学院研究决定,对林同学给予全院通报表扬。

                                     汕头大学商学院

2020年12月24日

参加校内活动中的林可柯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