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邮件 MY STU 学分制系统

EN
EN

不为你知的地产世界——我院举办地产行业分享会

发布日期 : 2021-04-08

      2021年3月31号,商学院与中海地产汕头公司联合举办地产职业规划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中海地产汕头公司俩位资深讲师,为同学们分享地产商业和营销方面的最新项目与内容,揭秘不为人知的地产世界。

      中海地产汕头公司刘嘉经理就房地产行业的营销发展情况进行分享。她首先介绍了地产营销发展的各个阶段,通过各阶段的经典案例,以及黄金海岸从死局到品牌跨区、全国版图扩张的探索之路,让同学们对地产营销发展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

      随后,商业高级经理冯枫则分享了在中海的成长经历,对中海文旅商业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黄金海岸在2020年的工作进展进行了梳理,让同学们在更深入地了解黄金海岸项目的同时,也看到了中海地产广阔的发展前景和雄厚的根基力量。

       通过本次行业分享会,俩位讲师以实际的地产项目为例,为同学们讲授房地产营销管理业务全流程,揭秘高大上商业管理背后的业务逻辑,让同学们对地产营销和商业地产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为日后选择行业,提前做好规划,科学合理择业打下坚实的基础。